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常奇民、王俊海一行到河北省馆陶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25
浏览量:3537

台前网电9月22日,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一行到河北省馆陶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副县长王小鹏参加考察。馆陶县县长孟凡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保仲、 县政协主席王延平陪同参观。

常奇民、王俊海一行先后到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黄瓜小镇翟庄村、鹊桥小镇天合村等处实地调研,仔细询问了有关美丽乡村建设的体制机制、规划管理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相关负责人交流想法,深入了解馆陶县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常奇民表示,馆陶县的经验做法值得我县学习借鉴,下一步,各乡镇、有关单位要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地实际,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加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