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26
浏览量:3331

台前网电 9月25日上午9时,台前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实况。

除参加市代表大会主会场的领导同志外,全县其他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约200余人收看实况直播。各乡镇按照要求设立了分会场,各乡镇全体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在乡镇分会场收看了实况直播。同时,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也在本单位集中收看。台前网作为全县唯一综合性新闻网站,在首页作了链接进行了网上直播,台前广播、电视台对大会实况进行实时转播。

市委书记何雄从赶超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濮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坚定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赶超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加快向全省经济强市迈进;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让群众在赶超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五个方面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 继续谱写赶超发展新篇章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而奋斗》的报告。

市委书记何雄的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当中引起强烈反响,收到了良好效果。

台前县城关镇副镇长杨秀红表示:听了何雄书记的工作报告,很受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要有为民情怀,按照何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心怀群众,扎根基层,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台前县城关镇赵楼村尚百利藤椅加工扶贫基地里,基地负责人秦文云说:“上午听了何雄书记的工作报告,我感触很深,我将抓住这次机遇,借助扶贫政策的东风,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带领更多的贫困户脱贫。”

台前县孙口镇广大干部群众也纷纷表示:将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学习与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的报告上来,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不断提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推进项目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