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检查我县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6-05-09
浏览量:7824

台前网电  54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污防处长王红卫、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杜连海、环境监察总队处长王明行等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定点扶贫及环保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史绪浩,市环保局局长王耀卿、副局长梅洪涛,县领导王俊海、王小鹏陪同。

师伟一行先后深入到省环保厅定点扶贫村打渔陈镇梁庙村、金堤河出省境贾垓桥断面等实地调研。师伟详细询问精准脱贫思路、措施、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紧密结合帮扶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方案和台账,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照省定要求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沿河市县要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担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全力做好本辖区内环境保护、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工作,确保金堤河水质达标。

王俊海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和要求,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工作,让上级放心,让群众满意。(县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