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6-11-15
浏览量:5753

大河网电 “这是扶贫项目贷款流程,如果你们需要申请扶贫项目贷款就给我说,我帮你们申请。”近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冒雨到台前县后方乡张庄村,深入各自的联系户,进行帮扶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一系列扶贫举措,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一是采取产业精准扶贫,利用扶贫村现有的产业资源,多吸收本村贫困户打工,增加收入。二是科技精准扶贫,为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整合县“雨露计划”等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对贫困年轻的劳动力进行免费培训、有序转移就业,做到“培训一人,脱贫一户”。三是党建精准扶贫,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院党支部与村级党支部协调,充分发挥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