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6〕101号关于建立台前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6-11-21
浏览量:10474

各乡(镇)人民政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国务院关于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国发〔20156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55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的复函》(国办函〔201674号)、《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警示系统信息归集和运用管理暂行办法》(豫政〔201640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5161号),加强我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企业信用信息互联共享,形成共同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机制,根据《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濮阳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和运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濮政〔201655号)、《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濮阳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濮政〔201672号)》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建立台前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组成

(一)联席会议召集人。联席会议由县政府组织召开,分管工商质监工作的副县长为召集人,县政府办公室联系工商质监工作的副主任和县工商质监局局长为副召集人。

(二)联席会议成员(名单附后)。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参加。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

(三)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工商质监局,负责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工商质监局局长兼任,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为联席会议的联络员。

二、工作职责

(一)联席会议职责。在县政府领导下,研究制定推进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配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建设,实现部门间企业信用信息互联共享,形成共同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企业信用约束机制,在多领域实现联合惩戒,使失信企业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充分发挥诚信在市场经济中的基石作用,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二)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负责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的组织、协调、推进情况的综合反馈,定期向联席会议报告阶段性工作,督促落实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负责联席会议文件记录、纪要印发、资料整理、归档保存等有关工作;负责相关信息编报和宣传报道工作。

三、工作内容和规则

(一)工作内容。联席会议的议题由联席会议办公室确定,各成员单位根据需要可提请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内容主要包括:(1)听取各成员单位落实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研究提出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的意见建议;(3)加强沟通和对接,实现企业信用信息互联共享和联合监管。

(二)工作规则。联席会议由召集人召集,也可委托副召集人召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联席会议一般每半年召开一次,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全体会议或部分成员单位会议。确因工作需要,经召集人同意,可邀请有关单位列席联席会议。

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性工作安排,报请联席会议召集人同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研究确定阶段性重点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各成员单位要严格遵守联席会议制度,按要求准备有关材料并准时参加会议,认真落实会议议定事项和工作任务。

(二)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会议议题,互通信息,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

 

附件:台前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20161116

 

 件:

 

台前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

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人:赵现骄(副县长)

副召集人:孙常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孙继芳(县工商质监局局长)

    : 孙建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

          侯胜军(县发改委副主任)

            桉(县国税局副局长)

            军(县地税局副局长)

          徐继全(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陈培建(县食药局副局长)

          黄继刚(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会计管理中心主任

            佳(县安监局副局长)

          艾广稳(县住建局副局长)

          段瑞生(县人社局副局长)

            涛(县统计局主任科员)

          张新利(县国土局党组成员、执法队队长)

          薛法广(县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

          孙连君(原县卫生局副局长)

          杨广起(原县农业局副局长)

          花春云(县环保局副科级干部)

          杨合聚(县水利局工会主席) 

          孟君红(县司法局副局长)

          康怀民(县民政局副局长)

徐兴霞(县商务局副局长)

          王汉锐(县城管局副主任科员)

闫光利(县文广局副局长)

何兰芹(县林业局副局长)

肖东臣(县粮食局副科级干部)

臧喜增(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

孙保刚(县气象局副局长)

蔡红亮(县农机局副局长)

  岭(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

  峰(县公路局纪检组长)

李宏伟(县文明办副主任)

刘传辉(县人防办副主任)

李孟厚(县盐业局副局长)

王建湖(县黄河河务局副局长)

蒋庆坤(县人行副行长)

任健中(县邮政公司副总经理)

王闵南(县烟草局副局长)

刘贵福(原县工商局副局长) 

杨巧荣(原县工信委副科级干部)

黄文超(县公安消防大队参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