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环保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面掀起全县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高潮

来源:县政府办2016-11-28
浏览量:4645

一是节假日不休息,全员在岗,清扫县城区污染物,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成立多个督导组到县城区建筑工地、市政工地、清洁区督查指导工作,确保所有涉及扬尘污染的施工工地全部停工。三是在县城主要道路设置检查点,严查渣土车辆,严禁上路行驶,同时组织不在岗工作人员上街清洗交通护栏。四是组织专人上路巡查,严查焚烧秸秆、枯叶、树枝等行为,全面清理整治各类卫生死角、盲点和积存垃圾。五是全城大清洗,所有清洁车辆全部上路,所有清洁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加大道路清扫、洒水工作频次,清洗工作落实到位。六是对楼宇建筑进行立面清洗和楼顶保洁,动员社会公众清洗住宅小区阳台、楼顶积尘和公共区域积尘。(县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