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06
浏览量:4526

人民网电  为增强信息安全观念、提高信息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农发行台前县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关于建立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要求,在全行范围内大力开展以侧重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科普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各项宣传资料、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结合客户办理的具体业务进行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等方式多渠道宣传。本次宣传重点为:社会公众关心的金融网络安全保障、社会公众的银行卡安全用卡、防范在线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热点问题,尤其突出“防范电信诈骗”问题的宣传,使公众在享受金融科技发展和创新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了解相关风险防范手段,做好个人权益保护。(农发行台前县支行 岳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