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2016年度优秀网站和微信客户端平台表彰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09
浏览量:5677

126日,台前县召开2016年度优秀网站和微信客户端平台表彰座谈会,对21家县内优秀网站和微信客户端进行表彰奖励。县委常委、宣传部李传军出席座谈会。

2016年,全县网站和微信客户端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总抓手,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和网络内容建设,做到网上正面宣传,培育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有效提高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切实加强网络建设,打造良好的网络生态,自今年起,每年将评选表彰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网站和微信客户端平台,带动全县网站和微信客户端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提升。

李传军要求,要认真研究探讨信息化时代新媒体发展规律,创新传播手段和方式方法,加强正面引导,抵制负面不良影响,推动新媒体更好更快健康发展;要不断完善平台,加快创新发展,不断扩大新媒体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集体采风活动等形式,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有效提高新媒体整体实力和覆盖率;要开拓思路,精心谋划,把新媒体发展和文化产业结合起来,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