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拘留所四项措施 推进安全隐患整治活动开展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15
浏览量:4391

国搜网电  台前县拘留所四项措施 推进安全隐患整治活动开展

以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拘留所队伍建设,以四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

加强领导督察,责任到人

监管安全无小事,为确保监所安全稳定,拘留所将安全工作列为中心工作来抓,带班领导在值班期间不定时督查各岗位民警履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讲评,并限期改正;对在拘人员每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做到信息灵、人员清、情况明。

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民警素养

利用交班会、周例会等时机,严格要求民警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强力推动规范、文明执法理念和行为,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安监管民警良好形象。

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组织民警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等活动,触及民警灵魂,远离“高压线”,增强自律性,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和腐蚀,廉洁从政。同时教育民警从思想上克服麻痹大意、时紧时松、侥幸心理,强化民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思想意识。

加强对外开放,透明社会监督


为增强监管民警廉政意识,内外结合,加大拘留所对外开放力度,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拘留人员家属等群体加强监管执法督导以及对民警“德、能、勤、绩、廉”等工作表现进行监督评议,提高监管场所透明度,以促使民警廉政风险意识的提高,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刘合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