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开展员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19
浏览量:4460

人民网电 为全面了解掌握员工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根据总行《关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的通知》(农发银党办〔2016〕25号)的要求,近日,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在全行开展员工思想状况进行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的对象是全行在职职工和劳务派遣员工,采取无记名方式,共发放问卷19份,回收有效问卷19份,回收率达100%。从调查情况来看,职工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地反映自己真实想法。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该行能及时掌握项目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切实关心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了解职工对思想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问卷调查活动后,该行将通过座谈、谈心等交流方式对职工思想文化的状况进行更多渠道、多形式的了解和调研,准确分析和把握当前职工难点和重点问题,因地制宜地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营造丰富多彩、健康有益、团结向上的思想文化氛围,努力为职工创造更加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农发行台前县支行 岳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