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发行台前县支行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19
浏览量:5051

人民网电 今年以来,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濮阳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台前县各乡(镇)党委一是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关于当前我县意识形态领域形式的通报》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精神。


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会议和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教育,重点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抓好中心组学习,积极发挥中心组学习的带动作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农发行台前县支行 岳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