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发行台前县支行认真做好年终结算期间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21
浏览量:4790

人民网电 年终决算是农发行年末的一项业务中心工作,做好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支持综合业务系统等重要信息系统稳定运行是年终决算一项准备的基础工作。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当前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和全局意识,加强协调组织,借鉴以往经验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做到人员保障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

据悉,该行全面自查硬件设施,确保系统稳定。该行组织开展信息安全工作检查,采取自查方式进行,重点检查机房管理、网络管理、应急处置管理、应用系统管理等四大项共计20小项内容。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研究相应的整改和应对措施,及时处置,确保年终决算期间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网络监控力度,确保系统安全。该行加大网络系统监控力度,重点检查网络联通性,以及关键运行指标的稳定性。年终决算期间,禁止使用易造成大数据流量的软件(如远程FTP下载、音视频文件传输),避免网络拥堵,确保年终决算期间网络运行安全、稳定、畅通。

同时,加强综合办公平台的维护管理,确保系统通畅。该行切实做好综合办公平台的维护工作,重点加强对邮件传输内容的监控,禁止利用综合办公平台传递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包括照图片和音视频邮件等,确保年终决算期间邮件往来的畅通;做好相关配套设备的维护工作,确保系统运行正常。提前做好对该行年终决算期间所使用计算机及打印机设备的故障排查,确保其工作正常。确保该行的UPS设备、发电机、机房环境动力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的正常运行,特别是加强对机房用UPS设备的监控和巡检的力度,保证正常的电力供应。(农发行台前县支行 岳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