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慧科集团教育扶贫“高校邦”落户台前县

来源:县政府办2017-01-04
浏览量:3497

大河网电 (记者段宝生通讯员王为峰)2016年12月30日,台前县与慧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台前县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台前县设立一所高职类大学或学院,以河南慧科为上市主体在国内上市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慧科集团是中国高等教育为起点的终身教育综合服务商。其通过旗下“慧科教育”“高校邦”,为中国高校提供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和在校教育智慧学习平台。

慧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表示,将在这次成功签约和在台前县注册设立河南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用好贫困县IPO上市政策,实现主板上市;在台前县设立职业培训院校、研发中心等机构,并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化慧科集团产业布局,发挥教育扶贫的重要作用,为台前县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表示,台前县高度重视与慧科集团的合作,成立了专门小组,专班专人与慧科集团共同研究合作事宜,倾力支持慧科集团利用贫困县IPO上市政策,实现主板上市;以优惠的条件和优质服务支持帮助慧科集团在台前县投资兴业,设立职业培训院校、研发中心等机构。相关部门将积极主动和慧科集团搞好对接,深度拓展合作领域,实施一批合作项目,并进一步放大贫困县IPO上市政策招商效应,借力发展,借势腾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