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第二届中国·台前汽车零部件产业博览会在濮阳开幕

来源:县政府办2017-01-11
浏览量:3471

台前汽车零部件产业博览会现场

中国网讯 1月9日,第二届中国·台前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去年以来,台前县委、县政府围绕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引进培育龙头,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增强创新研发能力,汽车零部件产业逆势上扬,规模效益稳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县各类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达578家,研发专利产品115种,完成销售65亿元。

第二届中国·台前汽车零部件产业博览会在濮阳开幕

汽车零部件装配车间

据濮阳市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介绍:台前县将以此次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集聚力量,整合资源,总结提炼汽车后市场销售的成功经验,加快进入配套市场,倾力打造豫北年主营业务收入百亿级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华北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交易批发中心、独具台前特色的国家级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使台前县汽车零部件产业成为叫响全国的一张靓丽名片。

第二届中国·台前汽车零部件产业博览会在濮阳开幕

工人正在组装汽车零部件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3000余名来自山东、河北、广东、东北等地的客商前来参展观展、组团购销、洽谈对接。此次博览会期间,台前县将围绕“汽配风采·魅力台前”这一主题,开展产品展示、经贸洽谈、嘉宾访谈、专题报告会、专利产品发布、创新创业故事介绍等系列活动,产品展示活动将持续至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为实现业界技术沟通交流、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据了解,为加快汽配产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近年来,台前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引导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目前,台前汽配产业的发展已经走上快车道,通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台前汽配产业正在逐步实现“富民强县”的宏伟蓝图,真正走出一条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产业扶贫之路。(张红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