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牵手中合三农集团三年建成10万头肉驴养殖基地

来源:县政府办2017-01-17
浏览量:5375

大河网电 (记者段宝生通讯员王为峰)近日,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与台前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10万头肉驴养殖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协议,将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在台前县建成10万头规模的肉驴养殖特色产业基地,让革命老区群众牵着毛驴奔小康。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0万头肉驴养殖产业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合三农集团着眼台前县贫困老区实际,安排的“精准扶贫”项目。项目采取政府+企业+农户(合作社)三位一体、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产业集群发展模式,配套落实精准脱贫政策性贷款、担保、贴息、保险等相关扶持政策,吸收建档立卡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建立有钱出钱(建档立卡贫困户贴息贷款)、有力出力(劳动力社员)的互惠互利机制,实现共同富裕。

中合三农集团董事长任怀深表示,中合三农集团和台前县从共同的扶贫目标和贫困群众的利益出发,扶持建设贫困人口参与度高的特色产业基地,建成对贫困户脱贫带动能力强的特色养殖、加工、服务基地,加快形成特色产业体系,让这个惠民项目,在台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台前县将尽心尽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切实做到服务全方位、对接零距离、建设零干扰,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肉驴养殖,同步拓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早日牵着毛驴奔小康。”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