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书记何雄到台前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县政府办2017-01-22
浏览量:3488

台前网电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0日,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到台前县侯庙镇西岳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春节将至,何雄十分惦记台前县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一走进西岳楼村困难群众家中,何雄就紧紧地握住老乡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可以战胜困难、改善生活。

何雄叮嘱基层干部,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对困难家庭多关心、多帮助,为其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认真落实好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扑下身子、真心实意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让他们早日过上更加殷实的小康生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余广庆,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参加慰问。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陪等同走访慰问。(王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