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到台前县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2017-01-26
浏览量:3622

台前网电 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一行到台前县调研“百企万户”精准扶贫工作。濮阳市委副书记李刚,副市长吴新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扶贫办主任李金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朝阳等参加,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等陪同。

梁静一行先后到侯庙镇菇香小镇、大杨蓝悦服饰加工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后方乡华强电机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城关镇尚庄、赵楼扶贫就业基地等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梁静都与扶贫就业基地项目负责人、就业基地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当地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梁静对台前县通过建设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和产业扶贫基地,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及“百企万户”精准扶贫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力度,高度重视“百企万户”精准扶贫工程建设工作,为贫困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打造良好平台,确保圆满完成“百企万户”精准扶贫工程建设任务。(王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