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7-02-12
浏览量:3268

台前网电 2月7日,县委书记常奇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副县长魏志峰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常奇民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是大局,必须强化保障、夯实责任,持之以恒地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抓好产业扶贫,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和产业扶贫基地,管理好、维护好,确保其作用更好发挥,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加群众稳定收入;要狠抓政策落实,把上级政策与本地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释放出政策红利;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的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大力倡导民营企业、各类社会组织和社会成员参与脱贫攻坚,营造出人人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会前,县领导常奇民、高少甫、胡方、刘锐、赵现骄等,还带领县督查局、县扶贫办、县工商联、县公路局、县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夹河乡、打渔陈镇、城关镇等乡镇精准扶贫就业基地进行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