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17个项目集中开工 概算总投资26.62亿元

来源:县政府办2017-02-14
浏览量:4162

台前网电 2月13日,台前县新区第一实验小学项目建设工地,彩旗招展,机声隆隆,该县2017年第一季度17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此举行。

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吴新普,市政协秘书长史庆林,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王建斋,市督查局副局长郭玉鸿,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利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同志宣布台前县2017年第一季度17个项目开工,县委书记常奇民致辞,县长王俊海同志主持开工仪式,李志华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教体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常奇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推动台前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大事要事,也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常奇民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抓好跟踪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创造一流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常奇民强调,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台前县以这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实施好项目带动战略,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严的要求、更强的举措,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赶超发展基础,力争早日走上中原经济区前台。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城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概算投资26.6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2.22亿元。(王为峰 田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