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全县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7-02-19
浏览量:3185

我县召开全县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高少甫、王天陆、周平、李志华、胡方、刘锐、郭丽君、苏本长、李传军、常利强、郭炳申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对全县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收心归位、启动工作、进入状态,迅速形成大干、快干、高标准干的工作氛围,努力开创2017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对做好2017年工作,常奇民强调:一要领导带头。坚持领导干部分包责任制和三个带头,靠前指挥、冲在一线,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通过领导带头,带出号召力,带出向心力,带出凝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落实,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二要提升能力。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中,要完成艰巨的任务,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是关键,所以要不断提升统筹发展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三要狠抓落实。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抓而不实,等于白抓。抓好落实,我们的事业就能充满生机;不抓落实,再好的蓝图也是空中楼阁。各级干部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工作的重点,提升脱贫攻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统筹发展的亮点,积极补齐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推向前进。

常奇民还对当前的建立工作台账、抓好督导落实,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棚户区改造,农业生产,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俊海对2016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盯死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解决事关全局的突出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严格实行台账管理,明确时间节点,把每项工作、每个任务分解到单位,具体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汇聚赶超发展强大合力。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切实做到快、严、实,各级干部一定要俯下身子静下心,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四要强化督导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创新督查方式,强化督查权威,确保督查效果。

高少甫主持会议。李志华宣读了2016年度综合表彰情况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