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台前关爱幼儿园暑假能否实施延迟服务
来信时间: 2022-7-2 8:40:00
内容:

各位领导:暑假马上来临,关爱幼儿园作为一所公立幼儿园,放暑假符合法规政策,家长理解。但幼儿园家长大多为双职工,孩子放假,家长不放假,多有不便。去年,我县小学已实现暑假延迟服务,不知关爱幼儿园能否实现,收费可以提高一些,既解了家长燃眉之急,又充实了孩子假期生活,请领导酌情考虑,谢谢!
   暑假马上来临,关爱幼儿园作为一所公立幼儿园,放暑假符合法规政策,家长理解。但幼儿园家长大多为双职工,孩子放假,家长不放假,多有不便。去年,我县小学已实现暑假延迟服务,不知关爱幼儿园能否实现,收费可以提高一些,既解了家长燃眉之急,又充实了孩子假期生活,请领导酌情考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2-7-6 7:44:49
回复内容:

李利同志,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关爱幼儿园针对你反映的“幼儿放暑假”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您针对“幼儿放暑假”问题提出的建议,不能予以采纳,望理解。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关爱幼儿园处理意见如下:
   (一)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暑假是公立幼儿园的法定假期。无论是濮阳市的公立幼儿园还是全国的公立幼儿园,都会统一放暑假;
   (二)幼儿的年龄特点决定了其不同于小学生的学习方式,因此,幼儿园阶段不存在“延时服务”、“作业”等任务。
   (三) 除此,暑假期间,教师也需要进行培训,以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等,进而在孩子们今后的保育和教育工作中更加专业、更加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