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毕业后户口迁回问题
来信时间: 2023-2-17 14:15:00
内容:

领导:
   您好!
   我是马楼乡马庙村村民09年考上大学户口随迁了学校湖北孝感市,13毕业后户口一直没有落户,14年想迁回原籍,原籍落户所在地马楼乡派出所同志给办理的落户,由马楼乡马庙村户口变成了本县的集体户口跟父母分开了,目前父母都已经老迈,为了照顾父母想将户口迁回到原来的村里,请问领导现在还能把户口迁回到原来村里吗,需要哪些资料和什么手续,殷切希望领导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3-2-22 16:07:07
回复内容:

张先生,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后,台前县公安局针对你咨询的户口迁移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控制黄河下游滩区居民迁建规划外迁村庄及安置区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知》〔2017〕72号规定,冻结列入《规划》迁建范围村庄的人口迁入、户口拆分。2020年再次下发文件,滩区迁建村仍执行2017年文件。你村已经列入迁建计划,目前无法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台前县公安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