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归雁计划
来信时间: 2024-3-25 15:15:00
内容:

尊敬的领,您好!!我想问一下咱们县今年还有没有教师编的归雁计划啊,预计什么时候会出公告啊,想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回复一下,不胜感激!
   我想问一下咱们县今年还有没有教师编的归雁计划啊,预计什么时候会出公告啊,想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回复一下,不胜感激!
   我想问一下咱们县今年还有没有教师编的归雁计划啊,预计什么时候会出公告啊,想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回复一下,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4-3-26 15:24:33
回复内容:

侯晓田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县教育局针对你反映的是否有“归雁计划”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我县中小学编制已不能满足近三年特岗教师入编,目前还没有教师“归雁计划”。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处理意见如下:
   (一)及时与来信人进行了联系,分析了我县教师队伍现状和中小学教师编制情况;
   (二)来信人是信阳师范大学毕业,现在菏泽市郓城县任教,对我县今年目前没有教师“归雁计划”表示理解。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如果有教师“归雁计划”我们将提前面向社会进行网上公布。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3月26日,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侯晓田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五、办理单位:台前县教育局,联系人:张振领,联系电话:13939351883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