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县政府办2017-03-28
浏览量:5555

台前网电  328日,政协第十届台前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台前宾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共商科学发展大计,共谋社会和谐之策。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平、李汉川、王秋英、张鲁海、葛瑞峰、马士海、张成国、叶继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高少甫、王天陆、胡方、李志华、苏本长、郭炳申、刘润清、徐艳、吕久昌、张延龙、杜长磊、苏昊櫆、田青松、王小鹏、魏剑锋、贺怀山、扶新、吕久亮、张学义、侯召芳、闫继海等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委员150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委员1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往届政协主席付来昕、林英潮、杨素青也在主席台就坐。市政协委员、往届政协离退休副主席。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主席周平代表政协第九届台前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李汉川代表政协第九届台前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开幕式议程进行完毕后,政协委员继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