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光伏扶贫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4-28
浏览量:2970

 

428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光伏扶贫工作进展汇报,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县领导吕久昌、张鲁海、苏昊櫆和政府办、发改委、侯庙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俊海县长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依规开展工作,避免饮鸩止渴现象发生;按照台账要求,快速推进工作。会议明确了项目管理体制,王俊海县长指出:1、华电光伏扶贫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吕久昌同志在项目立项、建设、运营、公司组建、带贫户办理、证书发放、兑现政策等工作要一包到底;2、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建立台账,所涉及部门要按照指挥部要求抓好落实,有条不紊向前推进;3、光伏扶贫带动的贫困户,发改委要统筹考虑,做好信息核实、筛选把关、帐目管理等工作。

王俊海县长强调,各部门要围绕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和突出矛盾,依法办理也要妥善处理好各种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