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7-05-05
浏览量:2939

 

5月5日,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小鹏主持。各乡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商务局、各招商分局、产业招商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商务局通报了2017年以来我县招商引资进展情况,汇报了重大招商线索、拟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5、6月份拟开展招商活动。王小鹏副县长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王俊海县长充分肯定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表扬了夹河、后方、孙口等三个乡镇。

王俊海县长指出,经过努力,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初见成效,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增强信心,继续努力,争取更多更好项目落地台前。

王俊海县长要求,一要掌握政策,熟悉县情,利用台前四大优势,推介好台前;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招商技巧;三要拓宽信息渠道,筛选有效信息,提高招商实效;四要主动作为,寻求成果,发挥好自身能动性,调动好积极性,整合好各类资源,服务好,引进好,建设好项目;五要严格奖惩,形成导向。

王俊海县长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在机制、政策、软硬环境等方面虚心向先进地区学习,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