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领导到台前县暗访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5-10
浏览量:5430

濮阳网电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的安保维稳工作,筑牢安保维稳第一道防线,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到台前县暗访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邵景良一行先后到台前县侯庙镇、孙口镇、县火车站、县信访局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在侯庙镇、孙口镇,邵景良深入镇综治中心、矛盾调解中心、信访接待室和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两镇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信访工作情况。随后,他深入县火车站和县信访局,了解安保情况和领导干部接访情况。通过暗访调研,邵景良对台前县的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县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该县再接再厉做好下一步工作。

邵景良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振奋精神、加压驱动,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记者 段利梅 通讯员 郭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