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靳克文为台前县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县政府办2017-06-27
浏览量:3268

濮阳网讯 6月23日上午,台前县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以《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台前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台前县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聆听了党课。  

在2个多小时的授课时间里,靳克文从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动性和坚定性;抓住重点、明确要求,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等3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刻论述,并对台前县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靳克文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渊博的知识和生动深刻的论述,点燃了与会党员干部的热情。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谈学习、找差距、挖根源、谋发展、绘宏图,对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满怀信心。  

“靳克文副主席的讲授,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抓思想教育与抓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把抓问题导向与抓工作创新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把落实好县委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台前的实际成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王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