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17〕39号关于成立台前县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联合工作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12
浏览量:824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保障合格油品供应,维护消费者权益,不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联合执法建立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的通知》(豫政办〔2017〕57号)、《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濮阳市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联合工作组的通知》(濮政办文〔2017〕22号)要求,县政府决定成立台前县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联合工作组,作为全县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协调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定期召开会议,通报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加强联合执法,明确监管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建立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管长效机制。规范查处程序,完善协作机制,推动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管工作有效运行。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成品油流通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二、组成人员

组 长:王小鹏 (副县长)

副组长:刘 磊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王金春 (县商务局局长)

成 员:赵华昆 (县商务局副局长)

    葛邦超 (县发改委副主任科员)

    何忠庆 (县公安局副局长)   

    岳 勇 (县环保局副局长)    

    杨茂红 (县交通局副局长)    

    艾广寒 (县国土局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   

    朱殿敏 (县住建局主任科员)  

    贾清运 (县工商质监局主任科员) 

    刘 佳 (县安监局副局长)        

    袁明华 (县国税局副局长)    

三、工作机构

联合工作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商务局,负责工作组日常工作,县商务局副局长赵华昆兼任办公室主任。

联合工作组成员需要调整的,由各成员单位向联合工作组办公室提出,报联合工作组组长批准。

 


 


 


 

2017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