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安监局 “一帮一”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14
浏览量:6077

台前网电 一是开展“一帮一”活动。实行科级干部包监察执法队、监察执法队员包监管企业制度,“一对一”为企业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职业卫生基础建设、重大危险源辨识等工作提供安全生产政策咨询、隐患整改、职业卫生、教育培训、专家提供等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60个

二是发放便民服务卡。将企业分包科级干部及分包队员姓名、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工作职责等制作成“便民服务卡”  300余张发放到企业手中,实现企业与安全监管工作人员“零距离”沟通、“零差错”服务、“零缝隙”监督。

三是聘请专家查隐患。聘请市安全专家,对辖区羽绒企业、服装加工企业、配件加工等重点企业进行全面“会诊”,帮助企业整治各类安全隐患2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