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贾祖贫到清水河乡调研

来源:台前新闻网2010-08-10
浏览量:4917

8月6日,县委书记贾祖贫深入到清水河乡调研。

县委副书记王孟合、副县长吉合现、县农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贾祖贫一行分别到清水河乡玉强种植示范基地、川鑫花卉蔬菜种植示范基地施工现场等地调研,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清水乡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面积、投资等情况的汇报。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根据当地实际制定措施,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我县设施农业发展步伐。切实做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贾祖贫又到清水河乡老年活动中心和乡文化站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规划、建设进度、投资等情况。并希望有关部门要注意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并发挥最佳效益。

贾祖贫还到该乡超地纸箱包装厂、弘润汽车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并深入到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抓住机遇,扩大生产,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早日占领国内外销售市场,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贾祖贫来到清水河乡敬老院和卫生院,在敬老院贾祖贫详细询问院民生活、饮食情况。在乡卫生院,贾祖贫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关于该院基本情况、患者就诊、医院配套设施等情况的汇报。贾祖贫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敬老院管理工作,保证院民生活、安心舒心,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晚年。有关部门要注意卫生院医疗设备的完善工作,提高医疗和医务水平,为患者提供便利的就医条件。同时,希望清水河乡要加快新农村建设工作,多选拔有致富能力的村干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注重融资手段,变闲散资金为发展资金,要培养农民的经济意识和发展意识,引导农民致富奔小康。为我县农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