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7-10-11
浏览量:2883

 

10月10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郭丽君、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梁久虎、范中生、李平出席。高少甫、张鲁海、葛瑞峰、闫继海、汪长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市重点项目、民生、实事、中央资金等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省环委会开展的环保督查工作,研究讨论了与水投公司合作、交通工作、河长制、老城区供暖、建德商业广场配套费征收、产业集聚区羽绒及服饰加工产业园招商政策、国储林项目申报建设、炭基复合肥选址、社区遗留问题等11项有关工作。

县长王俊海重点强调:

一是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处理好各项手续办理事宜,各牵头部门负起责任,坚定不移按照既定要求推动项目建设。

二要严格按照省环委会环保督查方案要求的内容开展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沟通协调,按照属地管理、一岗双责的原则落实责任,高标准做好督查准备工作。

三是在交通工作方面,要科学调配使用资金,加快各交通项目建设,精心包装相关交通道路重点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融资盘子。

四是在河长制工作方面,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建立县乡村三级河长制度,明确河长分工,细化责任,各河长每月要至少一次徒步巡查分包河段,并做好巡查记录。

五是在与水投公司合作方面,成立县水利投资公司平台,解决水利融资难题,按照与省水投公司商议的合作内容合力推进。

六是在集聚区羽绒及服饰加工产业园招商政策方面,要把握好"统一"的标准,统一设计和招投标建设厂房,做到配套设施完善,管理规范,达到"拎包入住"的效果。

七是在国储林项目工作方面,专门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实施项目建设,按照国储林标准编制项目施工设计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