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7〕26号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7-10-26
浏览量:7921

为深入开展“质量兴县”战略,引导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根据《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台前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台政文〔2010〕17号)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组现场评审、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查、县长办公会审议,县政府决定授予濮阳市瑞德压力容器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提名奖)”,并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企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县广大企业要坚持贯彻质量绩效理念,抓质量、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不断追求卓越绩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