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举行2010年“风骄之光”工程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秘书科2010-08-19
浏览量:5444

发放仪式现场

818,台前县慈善总会举行2010年“风骄之光”工程救助金发放仪式,本次发放仪式共救助80名大学生发放救助金17.6万元。

    县慈善总会会长林英潮,县人大副主任、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朱佃存,正县长级干部、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张秀兰,县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岳喜彦,县关工委副主任范霞光出席发放仪式。各乡(镇)分管副乡(镇)长、分会会长、县直单位负责人、县慈善总会全体人员及被救助的学生和家长等1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张秀兰同志主持。
学生代表孟凡龙发言

发放仪式上,朱佃存同志宣读了《县慈善总会关于实施“风骄之光”救助工程决定的通知》,被救助的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县慈善总会会长林英潮同志希望受救助的贫困学生正确面对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励精图治,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用知识改变自己、家族、国家民族的命运,顺利成长成才,不忘救助,感恩图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