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准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县商务局2010-08-23
浏览量:3848

  8月13日,我县召开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准备工作动员会,副县长张硕周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通报了前期我县在杭州、上海、深圳驻地招商的工作情况。张硕周同志就参会准备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加压奋进,力争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多途径、多形式进行招商,在全县形成新的招商高潮。三要注重效果,树立招大商的信心、耐心、恒心,打好招商攻坚战,为明年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