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7〕83号关于对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24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7-11-15
浏览量:7401
白继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市部分县畜牧部门缺人少钱状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解决我县畜牧部门缺人的问题,2016年我县公开招聘10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后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进入政审环节人员弃权等原因,最终为我县农业畜牧局招聘5名专业技术人员;2017年6月,从大学生村干部中为我县农业畜牧局选拔了5名专业技术人员;经过以上两种措施,共为农业畜牧局补充了10名专业技术人员,大大缓解了农业畜牧局的缺人状况,有力的支撑了我县畜牧业的发展。同时,现在正在进行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拟为台前县农业畜牧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

关于解决我县畜牧部门少钱的问题,2017年因我县财力不足,为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再加上2017年增资因素较多,很多支出项目应纳而未能纳入预算,年初预计财力缺口较大。目前我县正在盘活部门结转结余存量资金,积极筹措资金,确保畜牧防疫、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按照法律法规必需的支出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我县畜牧业的实际发展状况,积极筹措资金,采取降低学历门槛、拓宽专业要求等方式,为县农业畜牧局配备与之相适应的资金和专业技术人才。


 

(联系人:师清旭 电话:2205301)

2017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