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依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0-08-31
浏览量:3801

827,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依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行政部门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按照职责法定、依法行政、有效监督、高效便民的要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要加大监督力度,正确行使职权,要建立健全行政执法责任制,加强行政复议工作,创新政府层级监督新机制,真正把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侵权需赔偿,违法受追究的原则落实到实处。要推进职能转变,健全决策机制,要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观的要求,把更多的财力、物力等公共资源放在推进社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上,完善人民建议征集,重大事项公示、社会听专家咨询等制度,提高决策水平。

县长牛春堡要求:要认真学习国务院、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会议安排,结合本地实际,迅速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执法行政的水平,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切实履行好层级监督职责,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服务,努力提高执法和服务的能力,扎实有效地推动我县依法行政工作。

县领导牛春堡、常仲吾、左留成出席我县分会场并与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