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商〔2017〕46号台前县商务局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20
浏览量:7028
林存健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县羽绒产业发展”的建议收悉。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落实人员认真办理,现对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我们高度重视做好羽绒产业发展规划工作,收到提案后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根据羽绒产业链条式发展制作发展规划,目前已同有关公司进行对接,将邀请专家来台前考察,制定发展规划。

二、目前,我县集聚区规划建设了飞天羽绒园、羽绒及服装加工产业园。但是羽绒企业在工业用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企业供热等问题没有得到解决,10月7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台前县羽绒产业发展务虚会”,要求有关部门处理这些问题,目前已把这些存在问题分解到有关部门。

三、近年来,多次举办“羽绒产业发展论坛”“羽绒行业标准及检测技术培训班”,羽绒羽毛检测标准会议及《羽绒羽毛检验方法》新国标发布会均在我县举行。同时积极带领企业走出去,参加了萧山羽博会、六安羽博会、亚欧博览会,通过这些交流活动,使我县企业看到了差距、学习了经验,促进了企业做大做强,引领了鹏达、众鑫等一批羽绒企业快速发展。

四、为引进羽绒产业重点项目,我们举办了雄安新区、萧山、六安羽绒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对接了雪瑞莎羽绒、雁翎羽绒、柳桥集团、鸿润羽绒、浩缘鹏羽绒等一些龙头羽绒企业,落地了鹏达羽绒、正茂羽绒、昕丰羽绒等项目。

五、为了促进羽绒产业发展,我县成立了羽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立了羽绒服装行业商会,加强了对羽绒产业发展的领导、引导、服务。同时举办银企对接会,羽绒产业追债行动,对落地项目实行联审联批、手续代办等一站式服务,促进了羽绒产业的发展。

 


 

台前县商务局                                   

2017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