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书记吴灵臣来台前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0-09-02
浏览量:4740

831,市委书记吴灵臣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关少锋的陪同下到台前县,就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安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灵臣一行首先到台前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华泰羽毛、德宝电器、芳歆制衣等企业,详细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和项目进展。每到一处,吴灵臣都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新项目的技术力量、产品及销售前景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按照“全党抓经济、倾力建集聚、核心抓收入、和谐谋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为主旋律,深入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呈现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各项建设协调并进的和谐稳定局面。

在听取台前县关于产业集聚区情况的汇报后,吴灵臣对台前县产业集聚区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台前县委、县政府对产业集聚区发展非常重视,把产业集聚区建设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产业集聚区发展迅速,取得成绩显著。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吴灵臣强调,要将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奋力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发展水平。一要抓好产业集聚区建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全省发展产业集聚区的良好机遇,加快推进道路、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为招商引资、大上项目打造坚实载体。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发展高层建筑,节约利用土地。二要抓好招商引资。要突出抓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注重多样化招商、多渠道招商,努力使一批发展前景好、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入驻。三是抓好项目建设。项目建设要抓进度、保质量、保顺利。要确保按时完成在建项目的年度建设任务,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协调解决土地供应、环境准入等关键性问题,为广大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吴灵臣要求,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利用区位优势,大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

在市委、市政府等多方的不懈努力下,京九铁路路过台前县并设站,长(治)泰(安)铁路也将与之在台前县交会,台前县要转变观念,充分利用与山东毗邻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便利的优势,主动加强与相邻县区的沟通与对接,在招商、项目、市场和交通等方面大开放、大融入,构筑对外开放新格局。同时,要进一步转变落后的传统观念,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奋力开创县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