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农商银行扶贫贷款政策

来源:县政府办2019-12-02
浏览量:21865

一、贫困户贷款

贷款对象:凡是18—60周岁以内建档立卡贫困户,用于种植、养殖、加工等项目的均可申请。

贷款方式:有贷款需求的贫困户可以向村级金融扶贫服务部提出申请,我行在接到反馈后,会第一时间派客户经理入户调查。

贷款额度:凡是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均可享受最高五万的贷款额度,并且可自由选择贷款期限,最高不超过三年。

贷款优惠政策: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可以简单的概括为“两免一贴”,即:免抵押、免担保,财政全额贴息。也就是说不用找担保人,也不需要抵押,还有财政部门全额补贴贷款利息。而且我们农商行承诺在贷款受理后2个工作日内办结,绝不耽误大家的资金使用。

二、带贫企业贷款

带贫企业贷款是针对带贫作用明显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和带贫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根据规模的不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贷款额度一般在50万元(含)以下,带贫企业额度一般在100万元(含)以下;申贷流程与贫困户贷款流程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带贫企业贷款需要签订“政府、银行、带贫企业、贫困户”四方带贫协议。

三、注意事项

1.办理贷款所需的材料: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夫妻双方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还需要提供结婚证)。

2.关于还款的相关问题

第一,贷款产生的利息先有贫困户垫付,待贷款结清后由财政全额补贴,我行的结息日是每月21日,请大家提前将利息存入扣款账户,也可在全辖任一网点柜面办理结息手续。

第二,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大家的贷款是一定要还的,一旦形成逾期,将会影响自己和家属的信用,后果十分严重。

联系人:闫岭

咨询电话:400-0055-261

0393-2213458

台前县农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