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经理助理张可存来台前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0-09-03
浏览量:5134

92,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经理助理张可存带领中国石油河南安阳(濮阳)销售分公司负责人和市扶贫办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台前县调研扶贫工作,县人大主任吴春华、副县长方业生和县扶贫办、卫生局、住建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中医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可存一行先后深入到白蜡仝至姜庙公路、经二路、纬六路和县中医院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拟帮扶项目情况和援建项目实施情况,最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可存同志听取了县扶贫办、卫生局、中医院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县的扶贫开发工作予以肯定,张可存表示,听了台前的工作介绍,感觉台前县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愿望很强烈,下步要加大对口扶贫力度,选准项目,搞好规划,加快实施,使台前的贫困群众尽快收益,帮助台前加快脱贫步伐。

最后,县人大主任吴春华、副县长方业生代表全县人民对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近年来支持我县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认真落实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领导提出的指导性意见,积极作好中石油对口帮扶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中石油对我县的扶贫帮扶做好服务,搞好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