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04-09
浏览量:3088

 4月9日,台前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等出席了台前县分会场。

报告会围绕“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精神”“乡村振兴方面内容,做了专门解读,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精辟阐述了中央一号文件的政策要点和丰富内涵。通过聆听宣讲,参会人员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战略是管全面、管长远的大战略, 既是从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出发,又是我们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定的,是农村改革进步到历史性新阶段的必然要求,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河南加快实施,实现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