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我县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05-02
浏览量:3361

4月28日,我县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副县长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各乡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口镇、后方乡和恒润石化分别围绕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发展作了表态发言,县长王俊海客观总结了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就做好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要求,要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