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8〕4号关于给予台前县公安局和何忠庆等5位同志记三等功表彰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8-04-20
浏览量:17400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了重大政治活动期间未发生来自台前的干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特别是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县公安局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证明了县公安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打的赢的精干队伍。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县公安局集体三等功表彰,给予工作表现突出的何忠庆、杨善民、郭怀训、王继辉、程鲁5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希望县公安局和受表彰的个人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台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