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考察团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座谈产业扶贫合作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2018-09-03
浏览量:3556

8月31日,台前县政府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汪长海带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同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宝赴北京拜访首农食品集团董事王力刚、北京首农食品集团人力部长吴海云、北京金星鸭业金星分公司经理付绪利,北京大董烤鸭店副总韩杰等企业负责人,围绕鸭业养殖建设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就合作事宜进行初步磋商。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长期坚持以产业为依托持续推动扶贫工作,不断扩大精准扶贫成果,注重以渠道联动不断深化与国家贫困地区战略合作,以品牌带动不断加快当地产业调整步伐,以科技驱动不断增强贫困地区造血机能。台前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河南省四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畜牧业养殖基础。王俊海县长介绍了台前县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方向,希望台前县能够借助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扶贫协作对口地区业务布局,在鸭养殖、屠宰、加工,及台前县农产品在京展销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王力刚董事对台前县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欢迎台前县考察调研首农食品集团鸭养殖产业链有关项目,支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助力台前县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