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15
浏览量:3366

10月10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及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中台建投、住建局、城管局、林业局、水利局、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近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县长王俊海对热电联产项目沟渠规划、线路迁改、金堤河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梁庙沟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科学规划布局,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金堤河湿地公园项目和梁庙沟湿地公园项目建设,要精选优质建设队伍,严格履行既定付款方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建设尽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