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24
浏览量:3208

10月23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李志华、李志斌、邓振营、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贺怀山出席会议,张鲁海、葛瑞峰、张成国受邀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10月9日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县政府分管同志分别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逐项对环境保护、经济运行、脱贫攻坚、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成立农商集团、购置流动餐车等工作方案。

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把切实思想认识提升到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精神上来,扎实推进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二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台账管理,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加强督导和定期通报等方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要统筹谋划,寻求发展。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思路,及早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扶贫项目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同时,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持续优化招商环境和发展环境,通过招大引强、培育龙头,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