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03
浏览量:3015

12月1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及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逐项对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经济运行、人居环境整治、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俊海县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全面压实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严格实施问责,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切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二要深化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围绕过境重型货车、农村散煤燃烧、工业企业、施工工地、道路扬尘等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属地责任,做好辖区内的监管治理工作;要明确量化问责机制,做好日常工作督导,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跟踪落实,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坚决追责问责。三要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法制观念,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把好关口,做好企业指导,确保源头数据全面准确,不出现虚报、瞒报和漏报等统计违法行为。四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围绕全域整治、注重长效的工作思路和省定“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要求,重点提升道路、家园、村庄、田园人居环境。五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质量安全。会议。李志华、赵现骄、魏剑锋、贺怀山出席会议,张鲁海、葛瑞峰应邀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