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07
浏览量:3088

1月5日,县长王俊海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清水河乡西李村、马楼镇前李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调研中,王俊海县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危房改造、爱心餐车经营等政策落实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

在贫困户家中,王俊海县长仔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贫困户的思想动态,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并随后在村室召集乡、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议。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是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要注意工作方法,想方设法确保上级政策落实精准到位,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村级党员干部的宣传力、执行力;二是充分发挥好贫困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在鼓励贫困群众自主创业、劳动致富,激发内生动力的同时,以按劳分配为原则合理设置公益性岗位,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三是积极引进扶贫项目,在有效发挥带贫效益,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村集体经济科学分配机制,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的活力和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