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肉鸭屠宰项目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4-23
浏览量:4442

4月22日下午,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召集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环保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吴坝镇主要负责同志召开肉鸭屠宰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肉鸭屠宰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研究。

王俊海县长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项目对于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县域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要主动作为。县农业农村局负责牵头抓总,有关部门主动靠前,全力配合,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提高效率。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列清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